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5 12:58

当前,海口市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在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减少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7月14日,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决策部署和省药监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配合亚豪建材城核酸检测点做好人员有序排队工作。

    由于核酸检测现场人流量较大,为稳定好现场秩序,志愿者们身着蓝色志愿服穿梭在核酸检测采集现场,耐心进行疏导和沟通,提醒前来核酸检测的人员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序排队,进一步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查验中心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诠释着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海口市全力冲刺七天社会面清零目标,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日期、成功举办贡献药监力量。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