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9 09:52

4月17日,按照海南省药监局统一部署,省药品查验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凝心聚魂的重要举措,是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客观要求和推动新时代药品检查工作有效落实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方面具体目标任务,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中心药品检查工作全过程,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力争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药品检查员队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用药用械安全。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