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大宣讲、深调研、精辅导|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5 16:3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近日,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海南希睿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促发展、以学促干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查验中心党员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化验室,重点了解企业在研Ⅲ类医疗器械产品生产车间建设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查验中心党支部向企业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同时,查验中心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在新建车间过程中遇到的设施设备、厂房布局等方面的多个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对企业设施设备的管理不足之处进行指导,现场解决企业在生产及质量管理中的困惑难题,并针对“优化现场检查程序”认真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查验中心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推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查验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将实际调研结果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