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省药品查验中心组织化妆品检查员赴实训基地开展实操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6 09:08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化妆品检查员检查能力,近日,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以下简称“查验中心”)在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开展2023年第一期化妆品检查员实训基地培训活动,部分化妆品检查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实训首先由授课老师对检查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化妆品一般液态单元、膏霜乳液单元、粉单元等常用剂型的生产工艺以及常用的化妆品原料等,随后开展化妆品生产现场带教学习,由授课老师带领检查员到化妆品物料和成品仓库、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场所进行详细的讲解。实训过程中,参训人员针对化妆品生产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紧扣工作实际,对于提升化妆品检查员的业务能力和现场检查水平,以及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有较大帮助。下一步,查验中心将充分利用实训基地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训,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优秀化妆品检查员队伍,切实为保障化妆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