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亮承诺 树形象 做表率--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2 08:3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提能力、强作风、作贡献,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近日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要求,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着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原则,由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从“坚定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依法履行职责、践行为民宗旨、遵守各项纪律、发挥模范作用”六个方面做出郑重承诺,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名。大家承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思维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保持廉洁自律,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务实笃行,不断凝聚药品检查事业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干部一标杆,一份承诺就是一分责任。下一步,省药品查验中心党支部将对党员的践诺进行跟踪指导,确保责任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牢把握药品检查为人民的宗旨,严格标准,履职尽责,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群众当标杆、做表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药品检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