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查员之窗

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赴企业推进检查员实训基地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7 19:11

为加快落实省药监局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提升我省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能力,近日,省药品查验中心分别前往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和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员实训基地建设事宜。

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和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在我省医药同行中处于领先位置,软硬件较好,质量管理能力较强,具备作为检查员实训基地的条件。调研会上,合作双方就实训基地的培训模式、培训内容、师资力量、考核方式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就实训基地建设达成共识。

    查验中心将继续统筹利用医药企业的技术资源,着力建立涵盖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领域的检查员实训基地,构建教、学、练、检一体化的教育培训机制,坚持以“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通过针对性的培训和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药品检查员能力,为药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