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思想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04 17:11

    2018年4月3日下午,根据《海南省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规范》的要求和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2018年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思想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本次学习活动还特别邀请中心非党员同志参加。

    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符祝同志主持,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海南省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规范、2018年加强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等,通报2017年度省直机关处级以下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部署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上,符书记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通过剖析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引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要求中心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进行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