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9 08:49

    11月6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路副省长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发烧药售卖溯源系统操作指。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李治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治平同志指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健康,事关海南自贸港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能有任何闪失。各市县市场监管局必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在我省再次发生。

李治平同志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防控这根弦,采取超常措施,排除疫情隐患,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为我省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李治平同志对市县药监加强疫情防控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省药品零售企业从业人员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二是全省所有零售药店推广使用发烧药售卖溯源系统。为了尽快落实此项工作,各市县市场监管局要抓好宣传培训,并督促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上线扫码上传数据。

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