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2 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宪法理念和依宪执政意识,12月1日上午9点,省药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59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和省普治办举办的“加强宪法实施,建设法治化自贸港”为主题的宪法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讲授。

胡教授通过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修正案内容并结合自贸港特色讲授如何加强自贸港法治建设。全体参会人员倾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最后肖莺子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从强化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和宪法实施三个方面不断加强法治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内容,增强了法律意识,坚定了政治信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以宪法为准则,遵纪守法,依宪执政,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