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6 18:23

126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七届次全会精神。省局主要负责人李治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治平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冯飞代省长在参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时的强调要求,学习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全力应对“三个大考”,努力答好“三张答卷”的关键时刻,在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主题主线鲜明突出、目标要求科学务实、任务部署指向明确,是一份指导性很强的规划建议。深刻理解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要在全局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按照沈晓明书记讲话要求和《建议》的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学懂弄通,立足岗位,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责任落实。要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大功夫,坚决守住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底线;要用足用好临床急需进口药械政策,扩大临床真实世界研究成果,筹备真实世界研究大会;要落实制度集成创新,想方设法服务推动海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