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生产企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8 17: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关于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总结暨第一批实施工作部署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落实落细我省医疗器械试点生产企业唯一标识工作,省药监局127日组织召开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生产企业工作推进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朗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参与唯一标识试点工作企业参会省药监局朱宁副局长、省药监局唯一标识工作专班及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南维力公司与海南朗腾公司代表就本单位唯一标识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就我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我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方案做了宣贯,明确软硬件配备、产品赋码、数据维护等具体任务,并对完成时限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企业代表分别本单位试点工作的进展进行了交流,专班工作人员及试点工作推进较成熟的企业代表对提问进行了解答。


随后,省局朱宁副局长国家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背景及规划进行解读,并指出: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可用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溯源追踪,有利于企业与国际化接轨。生产企业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着眼长远,积极主动的迎接新事物、适应新规则,做好唯一标识生产环节试点工作。

会议学习交流气氛热烈,会议目标明确,对我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试点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