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举办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和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9 15:41

为加快深入推进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试点工作,提升园区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的监测能力,202134日,海南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下简称博鳌ADR中心)联合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乐城医药管理局)举办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和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来自园区12家医疗机构的51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博鳌ADR中心及乐城医药管理局派出5名技术骨干,分别就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先行区全域UDI实施方案、UDI特许器械不良事件子系统进行了专题讲授,围绕先行区特许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报告撰写要求、主动监测随访要求及实际使用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学员提问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是海南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试点工作的步骤之一。内容紧扣工作实际,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现场气氛热烈,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