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生产经营企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0 10:29

省药监局召开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

试点生产经营企业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落实落细生产及经营环节的试点任务,省药监局于38日组织召开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生产经营企业工作推进会。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海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8家经营企业以及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建科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参会。省药监局朱宁副局长、器械处吴华兵处长、省药械审评中心李耀华主任及行业协会鲁红秘书长及相关处室出席了会议。

朱宁副局长指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落实推动UDI工作的主体责任,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同时,珍惜省局提供的交流机会,介绍真经验,分享真体会,解决真问题,真抓实干,共同推动我省UDI试点工作。

会上,海南维力与海南建科的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唯一标识工作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分享,8家试点经营企业代表分别就本单位试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李耀华主任对各企业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分解再布置。

推进会务实高效、气氛活跃热烈。通过本次会议,经营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唯一标识,生产经营环节的相关衔接问题得到解决,为加快推进试点工作扫清技术障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