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赴企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2 17:38

422日上午,省药监局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海南复星博毅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省药监局朱宁副局长带队,医疗器械处、药械审评中心等业务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活动。

省药监局一行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呼吸机等拟注册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有关情况,并与企业研发、生产、质量等有关负责人员进行现场交流。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企业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详细听取了海南复星博毅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进口已获证项目拟转移境内生产的战略规划及进展情况、企业落地海南后在生产、注册、经营等环节面临的实际问题。器械处吴华兵处长、审评中心李耀华主任针对企业关注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相关行政事项办理进度、注册技术审评沟通及时限等问题一一回复,耐心解答直至企业满意。

朱宁副局长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强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药监部门既要保证药械监管的安全底线,同时必须追求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线。目前省政府正在全方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吸引优秀的国内外企业落地海南,省药监局是促进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部门,必须在坚持标准不降低、程序不减少的前提下,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朱宁副局长要求,器械处、审评中心等主责部门继续转变观念,优化作风,在保安全、防风险的基础上,加大服务力度,不折不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