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器械注册与监管处党支部走进国控海南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监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3 10:52

420日上午,按照海南省药监局党组党史学习部署,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器械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宁率领下,走进国控海南,国控海南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监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吴华兵、高雪丽两位党组织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政府监管职能和企业社会责任等热点问题进行热烈交流研讨。

国控海南党总支书记高雪丽同志介绍了国控在“十三五”期间业务发展多元化,形成五大业态的发展格局,并表示在省药监局的精准指导下,公司用专业服务客户,引导第三方客户合规经营,在发展战略上保持思想开放,与同行竞合共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国控海南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今后将继续集中全国资源,选择最合理方案,配合做好监管模式融合。

器械处支部给大家分享了“同仁堂红色故事”;国控海南党总支分享了武汉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相结合所取得的学习成果,以及解放海南岛战役中“小木船打败大军舰”的红色故事,表示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编写国控海南发展史。

器械处支部书记吴华兵表示国控海南体现了一个爱国企业的精神风貌,守初心担使命,今后两个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国控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体现了央企担当,是一支信得过、能打仗的队伍,同时特许药品医疗器械保障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希望今后继续保持紧跟党走,多为百姓办实事,在药械服务上守好安全底线。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宁同志指出,今年是我们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种学党史活动都在积极开展。学党史是从党的历史中学习那种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悟思想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底线;办实事是把学习落到实处为老百姓办实事,结合初心进行风险排查,真正为老百姓做好用药用械安全保障服务;开新局在“十四五”开局这个关键节点。我们要做好政企共建、结对子共建,成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战友”。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国控海南三公开电子触摸公开屏、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充分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政企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实践,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共同促进我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