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获评 “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7 16:53

427日,2019—2020“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临沂市举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荐的执业药师李莹被评为“身边最美药师”,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1994年实施执业药师资格制度以来,执业药师队伍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维护公众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展示执业药师良好形象,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下,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共同主办了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

经专家审定和网络投票,共有30名执业药师被评为“身边最美药师”,其优秀事迹已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旗下《中国医药报》、中国医药报微信公众号和中国食品药品网进行刊发报道;共有10家单位因组织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海南省药监局指定专人负责评选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在市县药品监管部门的18名执业药师中筛选出3名,联合媒体深入挖掘先进事迹并进行视频拍摄,高质量高标准向评选活动承办单位报送推荐材料,选派海南评选工作骨干人员到活动评选初审会议现场全面推介海南候选人,动员网友给2名初评入选的海南执业药师进行网上投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