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来琼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30 10:59

2021422日至23日,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臧克承副局长一行5来到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药品监管相关工作。

臧克承副局长带队首先到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实地考察,随后在省局召开座谈会。省药监局黎运达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黎运达副局长和臧克承副局长分别介绍了海南和西藏药品监管的现状,与会人员就民族药监管、药品现代物流发展、药品检查与稽查衔接机制、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后,西藏药监局一行人员实地调研国控海南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现代化物流的介绍,参观了企业仓储环境。

此外,西藏药监局一行人员还赴乐城“永不落幕”展馆、中法康复中心、超级医院调研,深入了解真实世界数据研究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达到相互促进,推进省局监管工作进步,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