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黎运达副局长赴五指山分所指导支部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30 11:20

为充分发挥党组成员、局机关支部联系基层党支部的作用,20217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运达带领药品注册处党支部同志到食品药品检验所五指山分所党支部指导相关工作,并列席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三重一大”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交流思想。黎运达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对会议提出了点评和指导:一是共产党员要有担当精神,要克服畏难情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勇于担当,大胆工作;二是要始终贯彻“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这一理念,以优良作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三是对五指山分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党员牢记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前进方向,共同努力开创新局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