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二级巡视员吴焕开调研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5 15:18



省局二级巡视员吴焕开调研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83日,省药监局吴焕开二级巡视员到海口市场局调研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海口市场局潘永强局长、市药监局张志远局长以及药品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海口市场局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对基地建设目前所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吴焕开二级巡视员指出,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是国家药监局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国家药监局于2020年在全系统遴选确定15家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单位,作为第一批国家药监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培育单位进行培育,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培育工作开展一年多来,已有7家单位通过验收予以授牌。海口市场局被确定为全国15家培育单位之一,是国家药监局对我省及海口市药品监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海口市场局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好落实:一是要对标法治基地相关标准条件,借鉴滁州市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等已挂牌单位的先进经验做法开展工作。二是要找准定位,在药品法治宣传基地建设中要立足海口实际,突出海南自贸港的特色。三是要加强对接,加快推进,针对法治宣传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加强与省药监局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力争早日通过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验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