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联合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6 15:1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823日下午,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支部联合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李耀华主任、魏春敏副主任和相关技术审评人员、海口国家高新区柯法业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园区部分药械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期间,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傅爱萍带领大家参观了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建共享平台,学习高新区党建服务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参观了海口国家高新区红色基因教育馆,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为更好地开展药械审评服务工作增添“红色动力”。

座谈会上,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高新区党支部就如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双方对通过党建共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以技术审评服务前移促药械创新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观点达成一致。园区药械企业代表结合生产研发以及申报资料中实际问题,对党建共建工作和建立高新区药械创新服务站提出意见建议。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及诉求,介绍了中心简化审评程序、畅通沟通咨询渠道、建立共性问题清单、扶持省内药械产业发展所做的一系列实际举措,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和海口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药械创新服务站为工作阵地,切实做好药械企业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和药械创新发展同频共振,为园区药械企业在海南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党建成果向发展成果转化,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