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看望在琼挂职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17:35

9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司司长王维东、干部一处四级调研员桂彬一行到海南看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挂职干部,并在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王维东(左一)在海南省药检所调研

王维东一行首先走访了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看望了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勤勉工作,不断提升监管能力,用足用好国家赋予海南的各项优惠政策,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药监力量。

座谈会上,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朱宁汇报了海南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在市场监管、药品监管等部门挂职的6名干部(柯法业、李耀华、魏春敏、张春青、郭玉东、张磊)精神饱满、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和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详细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挂职感受和体会。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同志对挂职干部的突出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维东(右排中)与挂职干部座谈

王维东对挂职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度参与、全力支持,连续选派三批优秀干部赴海南挂职,有力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

王维东对挂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理论,讲政治。党政机关的干部仅有专业和技术是不够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打基础,练本事。组织上安排年轻干部去艰苦地区、基层一线工作,是信任更是培养。要珍惜机会,扎根基层接地气,沉下心在基层打基础、练实功、吸营养,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在解决复杂问题的过程中锻炼过硬本领。三是勇担当,强作风。基层一线离群众、企业更近,接触的实际问题更多。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注重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努力破解监管中存在的阶段性难题。四是严自律,树形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从小节、细节做起,树立药监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