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召开第二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推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9 11:49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第二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的公告》精神,1019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专班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研究推动海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专班副组长、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主任李耀华,省药监局器械处处长吴华兵,唯一标识工作专班及相关处室人员,乐城医药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耀华主持。

李耀华首先通报了国家药监局就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国家药监局领导的指示要求:海南要充分发挥利用自身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加强与医保、医疗部门的沟通协调,探索推动三医联动,确保见成效。随后,专班各小组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难点进行了分析,并就专班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李耀华要求,海南省入选全国7家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示范点建设单位之一,是国家药监局对海南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认可,专班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各小组要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在唯一标识的规范性、统一性、可用性方面加强督促与技术指导,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全力以赴、着重发力,完成唯一标识实施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