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审批办支部到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7 11: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海南岛解放的革命历史,加强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增加党员和党组织的凝聚力。1022日下午,省局审批办所在的省政务服务中心民生教育审批综窗支部,在马维宁书记的带领下,联合国际投资单一窗口支部赴马白山将军纪念园、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广场开展以“听故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马白山将军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马白山生平陈列馆,聆听马白山外孙黄穗介绍马白山生平事迹。在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广场,党员同志更深刻了解了人民解放军渡海部队在玉包港登陆作战的情况,参观了纪念长廊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