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举办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要求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9 15:59

为加强省内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推进我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于102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要求的现场培训。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医疗器械相关业务人员及省内10家医疗器械企业负责质量管理工作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郭新海教授进行现场授课。郭新海教授详细介绍了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内容,围绕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职责、资源管理、产品实现及测量、分析和改进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实践经验和案例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提升我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医疗器械生产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