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7 17:59

1117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以领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领悟“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会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我们党“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动力,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响应全会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党的新百年贡献药监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决把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营造氛围主动学。迅速掀起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同时利用好多种信息公开方式,在全局形成浓厚宣传学习氛围。三要结合实践干中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和全面提升药品监管能力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作风整顿建设年”要求,加快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奋力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乐城先行区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好成绩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黎运达、刘晓刚参加会议,各处()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撰文:代金环  江婷

摄影:齐冬峰

审改:应永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