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品检验所部署加快推进检验进度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9 12:41

为推进省药检所检验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度省药品计划抽检任务,1118日上午,省药检所组织召开加快检验进度推进会,所领导以及化学室、中药室、抗生素室、药理室、微生物室、化妆品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蔡姗英总检验师就当前省药品计划抽检的要求、检验任务进展情况以及检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陈赞民副所长对完成省药品计划抽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巨才副所长就合理利用科室资源按时完成检验任务提出了要求。

杨俊斌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由于注册检验、进口标准复核大幅增加,对完成省药品计划抽检带来了巨大压力。但不管困难多大,任务必须完成。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省药品计划抽检任务是硬指标、是政治任务,必须按期完成、不打折扣;检品任务由分管领导统筹协调,全所一盘棋;要把完成检验工作任务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越来,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加班加点、冲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讲奉献。检验工作是大家的本职工作,完成检验工作是爱岗敬业的具体体现,在这个关键时候,全体同仁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奉献的态度,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确保任务完成。

供稿:海南省药品检验所

撰文:周玦飞

摄影:周玦飞

审改:杨俊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