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指导停产化妆品企业开展复产前符合性自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2 17:34

日前,为扎实推进“查 破 促”活动,省药监局组成辅导组走进企业,主动上门为化妆品生产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停产企业开展恢复生产前符合性自查。

辅导组向企业宣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察看了生产车间、仓库及留样室等场所,就产品配方、生产工艺、物料供应、检验等环节进行了沟通何指导,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过程中落实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物料放行管理和产品放行、风险控制、产品召回等技术难点和政策疑虑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省药监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关注企业困难,通过主动对接,提前介入,专业指导等措施,对受疫情影响连续停产的企业提供“面对面”服务,有力促进我省化妆品产业复工复产。

供稿:化妆品处

撰文:陈杰

摄影:陈杰、黄丹

审改:冀金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