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2 11:05

1122上午,省药监局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认识。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党的历史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历史担当,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共同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药品监管,为海南医药产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供稿:药品注册与生产处

撰文:杨帆

审改:王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