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6 09:56

1124日下午,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博鳌ADR中心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及国家药监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刚出席,博鳌ADR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高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五大历史意义,凝练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博鳌ADR中心全体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博鳌ADR中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尽早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把防风险放在最突出的位置,守好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最后的防线,切实提高风险防控的实战化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博鳌ADR中心

撰文:黄德良、张 磊

审改:林 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