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进乡村” 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6 16:11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科普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按照海南省药监局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要求,1125日,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联合乐城中心药房有限公司赴琼海市新华村开展“安全用药进乡村”ﻪ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琼海市新华村党支部是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对共建单位,为扎实开展共建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用药ﻪ坚守初心”主题,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安全用药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开展知识小问答等多种形式让村民更多了解安全用药知识,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安全感。现场还邀请乐城中心药房的同志免费为村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免费量血压和测血糖等服务100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随后,韦茂国书记带领部分志愿者来到新华村特困户陈阿叔家中,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委会反映,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此次慰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乐城医药监管局志愿者们的爱心,彰显了志愿者的责任担当。

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用药知识读本》,向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

现场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

撰文:朱凌

摄影:符晓虹

审改:禹业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