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分别与上海强生制药和复星医药集团红旗制药企业座谈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6 17:12

1126日下午,海南省药监局朱宁局长分别会见了上海强生制药总裁Declan Rooney先生和复星医药集团红旗制药董事长杨波先生。

会见时,朱宁局长对上海强生制药和复星医药集团红旗制药来海南自贸港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向两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特许药械、真实世界研究等国家赋予的优惠政策和我局支持乐城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并与两家企业就产品在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可行性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上海强生制药会谈现场

与复星医药集团红旗制药会谈现场

朱宁局长表示,海南省药监局积极支持医药企业充分利用乐城先行区的优惠政策,加速将国际创新药引进到乐城先行区,满足人民用药需求,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海南省药监局副局长黎运达、刘晓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供稿:药品注册与生产处

撰稿:赵锦

摄影:赵锦、齐冬峰

审改:王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