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组织参加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法规与注册管理实务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2 18:00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做好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1130日至121日,2021年第二期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法规与注册管理实务培训班在线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国家药监局器械注册司主办,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省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器械处、药械审评中心负责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审批等相关业务的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医疗器械注册管理与审评审批、体外诊断试剂注册与备案、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修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医疗器械注册监管审评审批人员对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认识,加深了对医疗器械注册环节法规的理解,提升了医疗器械注册工作的政策水平。

供稿:医疗器械处

撰文:郄准

审改:吴华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