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与艾昆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7 14:35

1月13日,海南省药监局副局长黎运达、刘晓刚共同会见艾昆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副总裁谢洋一行,就开展真实世界研究和推动企业落地海南进行深入交流。乐城先行管理局副局长严志、海南省药监局及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海口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艾昆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落地海南的初步设想,双方就开展真实世界研究、推动进口产品落地乐城及CRO公司落地海南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严志副局长对乐城先行区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刘晓刚副局长介绍了省药监局2022年工作思路,并就艾昆纬公司充分用好海南自贸港各项优惠政策投资布局海南表示欢迎,省药监局将积极给予支持。

黎运达副局长表示,海南鼓励高质量CRO企业参与到真实世界研究工作中来,利用自身资源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投资落地海南,共同提高真实世界研究工作水平,省药监局将全力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助力乐城先行区建设及海南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医疗器械处

撰文:江婷

摄影:江婷

审改:吴华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