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2022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职工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7 16:56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局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尊重,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海南省药监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单位老党员、老干部职工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为药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药监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他们对新形势下药监工作的建议意见。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带队慰问冯鸣同志(原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运达同志带队慰问郭爱平同志(原省食药监局机关工会专职副主席)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吴焕开带队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李伯川同志(原省食药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海南药监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供稿:综合处人事组

撰文:蒋仕元

摄像:蒋仕元

审改:彭赛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