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参加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线上宣贯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31 11:11

330日,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联合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线上宣贯会,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王者雄、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监局有关单位、各市县局药品监管部门及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者雄司长就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监督制度设计及要求进行说明,并就做好两个办法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把宣传培训、贯彻实施两个办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学习好、宣传好,并落实监管职责。二是各级各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者要开展企业全员培训,学习好、贯彻好、实施好两个规章。三是行业协会、社会机构等要加强宣传和培训,营造良好的贯彻实施社会舆论氛围。医疗器械监管司杨志强、贾璇同志分别对两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后,省药监局就如何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两个办法进行讨论,明确了后续宣贯活动的重点任务和分工,并再次督促企业要及时总结学习情况,积极开展自学,严格落实好两个办法的实施工作。

供稿:医疗器械处

撰文、摄影:江婷

审改:赵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