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7 08:50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全体干部职工政治业务能力双提升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近日,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活动。

中心党员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分别通过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讲话,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切入点交流学习体会。最后,李耀华书记要求青年干部要强化政治思想和专业审评能力双提升,将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守好药械审评安全底线,迈好成长的关键一步。

此次主题活动是审评中心探索党群共建的生动实践,旨在以党员带动群众,强化青年干部责任担当,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活力。今后,中心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群共建活动。

供稿: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

撰写:李仲洋

摄影:孙彩霞

审改:魏春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