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加强市县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业务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4 10:24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响应省委“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省各市、县医疗器械审批监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421日,海南省药监局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一期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审批业务知识的线上培训,各市县共有59人参加。

行政审批办就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受理材料审核要点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医疗器械监管处对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审理事项、《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实施细则检查要点与常见问题以及事中事后监管等内容进行业务指导,相关人员进行了线上互动,就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实际,立足实践,内容丰富详实,对我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的审批和监管人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行政审批办

撰文:梁小俊

摄影:梁小俊 周振池

审改:马维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