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9 09:22

近日,省药监局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沈晓明书记在大会作的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海南发展的主题主线、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吹响了号角,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上强调,全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处要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是“海南贸易港建设关键期,风险高发期和压力测试期,干部能力提升期和经验积累期”,做好长期奋斗的思想准备。要进一步提高能力应对各类药品注册和生产监管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为自贸港的建设保驾护航。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省第八次党代会立足深远,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处要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药品注册和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药品注册生产处

撰文:杨帆

审改:王刚、郭玉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