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0 15:45

近日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林芳梅书记为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国际和国内目前的形势对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进行全面、深刻的介绍,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海南现状和未来等多视角,对省党代会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也激励党员干部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八项重点任务,提出了“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全省坚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提供了“路线图”。

会议强调,药品流通处支部必须全员对标“双一流”队伍建设要求,强担当、强作风、强素能、强执行,在药品监管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政治红线、纪律红线、道德红线和廉政红线,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药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力度,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工作,集中力量对药品领域的突出问题严查、严防、严控质量安全风险,不断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做好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药品流通处

撰文:殷晓静

审改:林一叶 林芳梅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