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问需于企解难题”-省药监局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1 1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531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带队赴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听诉求、询建议、促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宣传讲解政策法规,倾听了解企业诉求,并就促进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宁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南自贸港建设聚焦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强大的监管促进强大的产业,强大的产业推进强大的监管。省药监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协同推进监管与发展有机融合

朱宁强调,目前全国正在开展涉及“两品一械”全品种,研制、生产、流通、使用全过程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这次调研,也是对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的一次现场督导检查。“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与监管部门同向发力,努力提升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切实提高企业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健康发展能力。

省药监局黎运达副局长,有关业务处组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撰文:张博

审改:应永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