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ADR中心赴琼海督导“两品一械”监测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30 15:14

日,为进一步做好我省“两品一械”监测工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省ADR中心)赴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琼海市场局)分管领导、“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员参加座谈。

ADR中心一行通过听取琼海市场局关于“两品一械”监测工作的情况汇报,摸底了解上半年报告表上报数据及相关医院上报进展情况。督导组肯定琼海市场局上半年在“两品一械”监测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对于其在推进“两品一械”监测工作时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希望琼海市场局下半年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任务。

下一步,ADR中心将继续强化督导,密切关注不良反应/事件上报数量和质量,通过多种方式“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高质高效完成本年度我省“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供稿:省ADR中心

撰文:谭小玉

摄影:钟国瑞

审改:林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