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综合处人事党支部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

近日,省药监局综合处人事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风险形势分析会,结合综合处人事组权力事项和廉政风险防控最新要求,逐项分析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讨论研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经过深入分析、查摆,共梳理出10项权力事项共28个廉政风险点,根据廉政风险点的风险等级和具体表现形式,提出了37条具体防控措施,并进一步确定责任人,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务必将廉政风险防好,控住,确保不发生廉政问题。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严守纪法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支部。

供稿:综合处人事组

撰文:彭细梅

审改:彭赛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