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化妆品处公文写作“小讲堂”开堂授课促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5 10:47

为促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机关处室能够尽快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新需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我省医药(化妆品)产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83日,省药监局化妆品处公文写作“小讲堂”开堂授课。

小讲堂”以我局实际公文为例,分别从公文的政策性、实用性、可靠性、定向性、时间性、规范性等6个方面讲解公文写作的基本要求和特点。此项活动,旨在对照差距,查找不足,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突出实例讲解,形象直观易于接受,便于每位同志对照整改,对于规范处室各项工作、提升能力水平具有直接有效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工作中,化妆品处“小讲堂”坚持积薄为厚,聚少成多的理念,把“碎片化”的时间转化为提升综合能力的“有效时间”,确保活动“学”出尖子、“练”出能手、“干“出骨干,推动处室整体素质和能力显著增强。

供稿单位:化妆品处

撰稿:陈杰

审改:冀金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