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企业点题服务破题"——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举办省内医疗器械注册技术服务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3 16:33

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药监局关于优化审评审批服务、全力助企纾困、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切实解决省内医疗器械注册各环节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提升审评中心技术咨询服务工作质效,我中心于921日上午通过视频会议举办了省内医疗器械注册技术服务座谈会。会议由审评中心黄凌副主任主持,海口高新区药械创新服务站的相关同志及省内12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黄凌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次技术服务座谈会的背景,医疗器械审评科负责人常丽梅就我省注册审评流程及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对中心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努力优化审评服务工作举措予以介绍。参会代表针对中心受理前产品辅导、沟通交流及补正资料预审查服务工作等内容提出意见及建议,审评中心还就与会代表在医疗器械产品性能研究、同类产品管理类别界定、审评发补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尤其针对我省申请数量较多的医用创面敷料类产品,会议对此类产品的管理分类、研究验证等关键点进行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注册建议。

"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下步,审评中心将一以贯之的做好“企业点题,服务破题”工作,不断聚焦企业在医疗器械注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症下药”、逐一解决,真正做到对企业“有呼必应、有困必帮”,推动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

撰文:王媛

摄影:周瑞怡

审改:黄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