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稽查培训  提升执法能力 省药监局举办稽查执法“小讲堂”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7 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省局监管执法人员业务素养,更好地促进日常检查与稽查执法相结合。1014日,省局稽查处举办了一期稽查执法“小讲堂”,由省局稽查业务骨干进行授课,省局监管处室及直属单位专职检查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稽查处业务骨干围绕案件办理程序及执法文书制作开展业务授课,针对案件办理的原则、种类等进行深度论述,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执法办案经验,对常见文书错误、办案程序以及证据收集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紧紧围绕监管执法实际,贴近实战。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实务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梳理省局日常检查与稽查执法衔接机制。通过稽查执法“小讲堂”,增强了监管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和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提升了监管执法能力,着力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供稿:稽查处

撰文:郑鹏程

摄影:安平

审改:湛艳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