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领悟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31 10:51

1028日下午,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卫健委、省药监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要求。会议由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范斌主持,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范斌书记首先传达学习省卫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要求,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王惠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人民健康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康中国建设驶上了“快车道”。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病有所医、病有良医、人均预期寿命稳步提高等成效,为人民生活的幸福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同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伟大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实现了人民健康水平大幅度跃升。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并纳入国家整体战略层面统筹谋划部署。

范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准方向,找准卫生健康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强监管、抓创新、促发展”三大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动力,为推动乐城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岛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不怠,奋发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药监事业新篇章。

供稿: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

撰文:贺小雪

摄影:王若伊

审核:禹业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