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春节廉洁提醒函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20 10:31

海南省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廉”年有余度佳节,风清气正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省药监局机关纪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诚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新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四风”,自觉做到“十严禁”,以自身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定不移推进清廉药监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省局机关纪委向全体干部职工温馨提醒:

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廉洁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走在前、带好头、做示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躬身践行,以“小家”带动“大家”,以“个人”带动“人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守“十个严禁”,共同抵御不正之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筑牢“底线”,严格遵守“十个严禁”。进一步强化廉政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

自觉崇廉尚廉,共同弘扬廉洁家风。广大党员干部要重视节日期间的廉洁家风建设,与家人共同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幸福账。加强家风建设,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共建共育廉洁家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干部职工及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中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    

2023118日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