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药品抽检工作获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31 08:39

近日,国家药监局发出通知,通报表扬了一批2022年度国家药品抽检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其中,海南省药监局组织管理工作有力,海南省药品检验所抽样工作效能高、药品质量分析工作优异,均位列其中。

2022年,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药品抽检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抽样培训,进行过程跟踪和督导,确保抽检工作质量。

承担抽样工作的海南省药品检验所以及海口分所、三亚分所、儋州分所、琼海分所、五指山分所严格按照《药品抽样原则及程序》进行抽样、信息录入及样品发运,保证了抽样工作质量和效率。

海南省药品检验所采取积极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按时提交了承检品种的质量分析报告,积极上报探索性研究发现的药品质量问题线索和潜在隐患,并提出相应的监管建议。近三年,海南省药品检验所承检国家药品抽检品种的质量分析报告连续获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

供稿:省药检所、省局药品注册与生产处

撰稿:谢荣华、陈泳宏

审改:杨俊斌、李丽静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