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深入市县开展医美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3 20:19

为进一步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按照省专班工作部署和要求,26日至210日,省药监局对儋州、澄迈、临高等市县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市县医美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的工作汇报,重点查阅了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科普宣传、“三清单、一台账”等资料和相关工作的佐证材料,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开展意见建议。

检查组随机走访了相关市县医疗美容机构,重点对企业的证照情况、医疗美容相关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购进记录、价格公示和广告发布等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现场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属地责任,增强了市县专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了专班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推动了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稽查处

撰稿:霍红星

审改:湛艳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