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理论政策双宣讲 深入企业解难题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开展中药品种上市后变更 调研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7 10:04

为深入落实省药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积极践行“两强两促”行动部署,切实解决企业中药品种上市后变更申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425日下午,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前往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开展中药品种上市后变更调研及“送书进企业”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向企业现场宣讲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同时结合国家药监局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回顾近年来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增强企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同时向企业宣贯了即将于71日施行的《中药注册管理专门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企业在中药品种上市后变更、经典名方等相关研究中存在的技术要点及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答疑和法规解读。最后,向企业赠送中心编制的政策法规汇编,助力企业全面掌握相关政策法规。

下一步,该中心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省药监局相关工作要求,立足本职,提高站位,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我省中药发展为目标,坚持高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广泛开展中药企业调研,不断提升中心审评服务工作效能。

供稿: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

撰稿、摄影:张

审核:林

值班审核:齐冬峰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